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想念~

想念你的微笑~

想念你的拥抱~

想念你的关心~

想念你的呼唤~

想念你的味道~

想念你的温柔~

想念你的声音~

想念你的细心~

想念你的唠叨~

想念你的信息~

想念你的撒娇~

想念你的歌声~

想念与你的回忆~

想念你的一切一切...

只要是关于到你,我都想念...

不知道你也有和我同样的心情吗?

也许没有,那不用紧...

想念你的事留给我就好~

你不知道~想念着你我是幸福的,开心的~

虽然有痛苦的回忆~

可是我觉得一切都是美好的~

因为那些都是我和你一起经历的~

想到我们美好的回忆我是笑着的~

不知道当你想起我时,也会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