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我等你

你單身,我等你;
你說不想戀愛,我等你;
你突然有了新的開始,我等你;
你結束了愛需要療傷,我陪你,我等你。

我不介意遷就你,
我可以一直抬頭仰望你,

只是,你真的,從來都不看我嗎?
你知道沒有回應的等待有多辛苦嗎?

我曾經多少的熾烈,
最終還是被你耗盡了

請別說我很好,
我很好為什麼你不要


 喜欢一个人,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时间老是不够用,可是不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时间却总是用不完。
喜欢一个人,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总有说不完的话题,可是不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却懒懒的没半句话想说。
喜欢一个人,跟他在一起的时候,表情会多的不够用,可是不跟他在一起的时候,表情通常只有一种,叫想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