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想你的时候会心痛..

记不起我几点醒了,

捧着曾经看过的书,

回味着那天我们相识的那一刻。

倾听着你的心声,我觉得好幸福。

听完你的人生片段我不知道我该说些什么,

只能感受到我的心在流泪,像秋天的枫叶那样鲜红鲜红……

走在上班的路上让我想起我以前说过的一句话人生莫过于有两个遗憾:

人的一生中你不能和你心爱的人在一起、你所爱的人得不到的幸福。

当你左右在岔路的时候,该如何的面对,

我静静的看着窗外我没有了思绪,

心里全是希望和期待,不是因为寂寞才会想起你,

是想起你的时候才觉得那么不一样,

天色已经不早了晚风中的那份永恒的期待和等候,

觉得自己如此的渺小和孤独。

想你的时候才有相思的泪滴和心痛的感觉。

在这静静的雨夜里,

你的名字在我脑海里来回的荡漾久久不能离去,

我无法割舍对你的眷恋,

也无法抹去我对你的思念和牵挂。

不知道你能否感受到我的存在和我对你爱的气息!

美好的事物不一定要拥有。

我不后悔我们的相遇,

也不遗憾我们不能天天相见,

因为我懂得爱的诠释。

醉过才知道酒的浓烈,

爱过才知道希望爱的人能幸福,

真正的动过情,

才知道爱如此沧桑,

思念过才知道如此的难忍,

无影无形,却潜埋在我的心底最深处,

爱你等你却不知道我的结局是什么,

我不求一生或此刻能拥有你,

只求此生能在一起,

喜欢这种付出的感觉,

我只希望你给我的感觉不要离我太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